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厂新闻首钢股份智新电磁公司获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首钢股份智新电磁公司获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分享打印 2020-05-20 08:44 编辑:超级管理员     来源: 兰格钢铁网     字体: [大][中][小]    
    近日,首钢股份智新电磁公司收到由河北省科技厅、财政厅和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成功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高新技术企业是指在《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内,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经营活动的企业,是知识密集、技术密集的经济实体,对企业的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研发组织管理水平及各项成长性指标有着严格要求。
    为进一步突出首钢股份电工钢专业化经营生产,做优、做精硅钢产品及业务,2018年5月1日,以原硅钢事业部为主体设立全资子公司,成立首钢智新迁安电磁材料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以来,以先进的产销研用一体化管理模式,贴近用户,快速响应,赢得荣誉,产品先后获评“冶金行业科学技术奖”“河北省科学技术奖”“品质卓越产品”、“金杯优质产品”“特优质量产品”等20余项荣誉称号,累计申报发明、实用新型等专利共计135项,已授权95项,获得河北省研发机构、河北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军企业、唐山市硅钢技术创新中心等认证。与北京理工大学、中国电科院等科研院所及下游行业领军企业建立7家联合实验室,2019年,电工钢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苏州分中心、电工钢应用技术研究实验室建设完成,进一步提升了首钢电工钢品牌影响力和用户粘性。
    根据相关规定,智新电磁公司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后,不但能享受税收优惠,还将进一步提升企业知名度和信誉度,在高质量发展过程中也将争取到国家更多的技术和政策支持。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3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