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厂新闻俄罗斯Nornickel暂停两个矿场的部分运营 因地下水流入

俄罗斯Nornickel暂停两个矿场的部分运营 因地下水流入

分享打印 2021-02-27 13:14 编辑:超级管理员     来源: 兰格钢铁网     字体: [大][中][小]    
    

2021年2月24日,莫斯科-世界上最大的钯和高级镍生产商以及主要的铂和铜生产商Nornickel已部分关闭其Oktyabrsky和Taimyrsky矿山。

2月12日,在隧道作业过程中,在Oktyabrsky矿井盖的350米深处发现了天然地下水流入。由于流入矿井排水系统的水量增加,并且符合安全程序和适用法律的规定,公司已部分暂停矿井的运营,直至洪水停止。目前正在消除涝灾。

Nornickel的第一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谢尔盖亚琴科,评论说:“在十月镇煤矿的部分混悬液需要作为预防措施,以确保员工的安全在Taimyrsky运营矿也已部分暂停,因为在那里。有将两个矿山之间的地下作业连接起来,水就进入了该矿山的视野。我们目前正在安装围堰,以阻止更多的水流入。围堰到位后,我们将能够估算出矿井中积聚的水量,并加强我们的响应工作,以尽快排干矿井。我们正在尽最大努力尽快消除洪水,以最大程度地减少洪水对我们的生产计划的影响。一旦救济行动完成,我们将评估部分矿山悬架对金属生产指导的影响。”

另,位于西伯利亚的克拉斯诺亚尔斯克(Krasnoyarsk)矿厂在维护期间倒塌事件Nornickel正在调查事件的原因。根据初步信息,该事故是由于Norilsk选矿厂管理层严重违反安全规则造成的。诺里尔斯克选矿厂的总经理已被免职。

俄罗斯联邦调查委员会已开始正式调查,并拘留了诺里尔斯克选矿厂及其承包商的四名高级官员。公司正在全力配合调查。

Norilsk选矿厂继续以降低的产能运行。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