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厂新闻东北特钢股份公司发力高端显成效

东北特钢股份公司发力高端显成效

分享打印 2022-11-24 16:00 编辑:刘志笋     来源: 互联网     字体: [大][中][小]    

11月初,沙钢集团东北特钢股份公司国贸销售条线业务员接到某客户的的反馈信息,该集团提供的9Cr18、9Cr18Mo产品使用性能良好,他们对产品质量非常满意,并表示后续将继续扩大订货量。自2020年以来,东北特钢股份公司技术、生产、国贸销售条线联合对9Cr18、9Cr18Mo系列产品进行全面开发推广,成效显著,为该产品成功替代进口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悉,9Cr18、9Cr18Mo钢种为马氏体不锈钢,淬火后具有高硬度和耐磨性,以及较好的高温、低温尺寸稳定性,广泛应用于刀具、高耐磨设备零件等,是当前模具加工、制造行业的高端原材料之一,属于高附加值产品,市场前景广阔。但由于该钢种生产难度较大,国内仅有极少数厂家具备稳定的技术水平和生产能力,绝大部分依赖进口。

基于此,东北特钢股份公司把该钢种的生产试制作为市场开拓的重点任务,全力做好技术攻关,技术人员坚持在生产现场跟班指导,对生产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探讨分析,从各个方面对工艺进行升级改进,保证了产品的开发进度,试制生产达到预期目标。

经过两年多的不懈努力,东北特钢股份公司9Cr18、9Cr18Mo产品订单已由初始的单一类型盘条钢,逐渐拓展到大棒材、小棒材、锻造、热轧宽扁钢等多品类、全产线的订货模式,订货量也大幅增长。用户使用后反馈良好,产品在市场上获得了充分认可,具备良好的知名度,为该公司提升效益水平做出了积极贡献。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