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本网视点中钢网2月5日热点要闻

中钢网2月5日热点要闻

分享打印 2016-02-05 15:10 编辑:薇薇     来源: 整合     字体: [大][中][小]    

  2016年铁矿石价格将往何处去?

  上周,四大铁矿商除淡水河谷(Vale)外,力拓(RioTinto)、必和必拓(BHPBilliton)和FMG均已发布2015年第四季度(必和必拓和FMG称为2016财年第二季度)的铁矿石产量报告。从这3家已经发布的产量报告看,三大铁矿商第四季度产量基本符合其扩产预期。不出意料的话,尚未公布铁矿石第四季度产量报告的淡水河谷也将保持增长。随着2015年12月份罗伊山首批铁矿石的发运,预计铁矿石2016年的供应量还将增加3000万吨。

  英国钢铁企业裁减千人 欧盟呼吁中国削减钢铁产能

  外媒称,欧盟最高贸易官员呼吁中国政府削减钢铁行业产能,她承诺推出新措施支持受到大量中国出口威胁的欧洲钢铁企业。

  新华社:专家认为中国有实力应对经济挑战

  新华社援引世行前首席经济学家林毅夫等人称,中国经济放缓不足为怪,尽管存在挑战但未来发展机遇依然巨大。林毅夫认为,中国有充足的财政空间支持基础设施投资。即使外部条件没有改善,出口增长相对较弱,中国仍有能力依靠国内投资和消费增长实现至少6.5%的增长目标。

  央行今日将进行1500亿元逆回购操作

  中国央行公开市场今日将进行600亿元14天期逆回购操作、900亿元28天期逆回购操作。

  欧盟预测报告:欧元区经济复苏受到新兴经济体重大威胁

  欧盟委员会(EC)周四(2月4日)发表未来两年经济预测报告,下调了对欧元区2016年经济增速预测,并警告称通胀速度会远远慢于预期,因新兴经济体增速放缓对欧元区的经济复苏构成了重大威胁。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