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本网视点11月1日国际要闻概览

11月1日国际要闻概览

分享打印 2018-11-01 17:16 编辑:皓月繁星     来源: 中钢网     字体: [大][中][小]    
  钢铁关税又引争端 美国在WTO遭欧盟等七方申诉

  出现在10月29日世贸组织(WTO)争端解决机制例会上的美国,拒绝了包括欧盟、墨西哥、俄罗斯以及加拿大等在内的七个WTO成员方首次就美钢铝关税问题申请成立专家组的要求。

  全球钢市继续震荡调整态势

  十月份的国际钢市总体弱行。月末,122.6点的全球钢材基准价格指数,月环比下跌1.5%(跌幅扩大),月同比上涨5.7%,年同比上涨18.7%。其中:扁平材指数113.3点,月环比下跌2%(跌幅扩大);长材指数133.8点,月环比下跌1%(跌幅收敛);亚洲指数126.2点,月环比下跌1.6%(跌幅扩大)。亚洲中的中国指数129.9点,月环比下跌1.6%(跌幅扩大);美洲指数142.5点,月环比下跌0.1%(由平转跌);欧洲指数103.1%点,月环比下跌2.3%(跌幅扩大)。根据运行态势结合基本面情况预测,11月份的国际钢市或继续震荡调整走势。

  低价俄罗斯资源流入 越南热轧进口价格大跌

  由于低价俄罗斯热轧资源流入越南市场,上周越南热轧进口价格明显下跌。

  日央行下调经济增速和通胀预期

  日本央行在10月31日结束的货币政策例会上宣布维持货币政策不变,符合市场预期,但其下调日本经济增长和通胀前景预期。日本央行表示,将维持长期极度低利率水平的承诺。

  标普:无协议脱欧将影响英国评级

  国际评级公司标准普尔日前发布声明表示,英国在无协议情况下脱欧的风险已大幅增加,足以影响该国的信用评级。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