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本网视点11月3日国际要闻概览

11月3日国际要闻概览

分享打印 2018-11-03 11:28 编辑:皓月繁星     来源: 互联网     字体: [大][中][小]    
  9月份韩国电镀锌钢板进出口量同比均增长

  根据韩国钢铁工业协会近日发布的数据,9月份,韩国电镀锌钢板(EGI)出口量为7.64万吨,同比增长2.6%;进口量为1.66万吨,同比增长0.8%。前三季度,韩国EGI出口总量为65.97万吨,同比增长10.4%;进口总量为16.52万吨,同比增长19.3%。

  低价俄罗斯资源流入 越南热轧进口价格大跌

  由于低价俄罗斯热轧资源流入越南市场,上周越南热轧进口价格明显下跌。

  钢铁关税又引争端 美国在WTO遭欧盟等七方申诉

  出现在10月29日世贸组织(WTO)争端解决机制例会上的美国,拒绝了包括欧盟、墨西哥、俄罗斯以及加拿大等在内的七个WTO成员方首次就美钢铝关税问题申请成立专家组的要求。

  世贸组织成员要求设立专家组审查美国钢铝关税措施

  中国、欧盟、加拿大、墨西哥、挪威、俄罗斯、土耳其7个世界贸易组织成员在29日举行的世贸组织争端解决机构会议上强调,美国今年3月宣布的钢铝关税措施并非基于“国家安全”考虑,实质上是保障措施,并要求设立专家组就此措施是否违反世贸组织相关规定进行审查。

  特朗普政府宣布全面恢复对伊朗的制裁

  据报道,特朗普政府2日表示,将重新启动在2015年签署伊核协议时解除的对伊朗的所有制裁。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