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本网视点11月6日国际要闻概览

11月6日国际要闻概览

分享打印 2018-11-06 09:24 编辑:皓月繁星     来源: 互联网     字体: [大][中][小]    
  前三季度全球粗钢产量前十国:印度第二 德国第七

  根据有关协会最近发布的最新消息,在今年前三个季度的时间里,全球的粗钢生产量达到了13469.9亿吨,跟去年的数值相比,增长了4.7%。其中,亚洲粗钢的生产总量最大,约94亿6800万吨,跟去年的数值相比,增长了5.5%。在亚洲,要说哪家的生产量是最大的,那就非我们国家莫属了。

  越南决定维持对方坯和棒材的进口保障关税措施

  据外媒Viet Nam News 11月2日消息,经过中期审议,越南商业贸易部(Ministry of Industry and Trade-MoIT)决定维持对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德国,法国,日本及韩国的方坯及棒材实施的进口关税保障措施。

  海合会终止对自中国进口无缝钢管产品反倾销调查

  据商务部网站消息,2018年11月1日,海合会国际贸易反损害行为技术秘书局发布公告,对无缝铁管和钢管产品反倾销案作出终裁,决定不征税终止调查。该案涉案产品税号为73041900和73042900。

  三大国际组织盛赞中国开放新举措增益世界

  世界贸易组织、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和世界银行三大国际组织负责人在当天举行的开幕式上先后发表讲话,盛赞中国主动扩大开放和积极维护多边贸易体系的新举措增强了国际社会信心,为世界经济注入正能量

  美国全面恢复制裁伊朗

  8个国家需要“再多一点时间”把从伊朗进口的原油数量减少到零。其中两个国家将在“数周内”实现零进口,另外6国将“大幅减少”。蓬佩奥没有披露哪8个国家将获得这一豁免。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