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本网视点11月16日国际要闻概览

11月16日国际要闻概览

分享打印 2018-11-16 11:52 编辑:皓月繁星     来源: 中钢网     字体: [大][中][小]    
  全球钢市跌幅收敛

  十一月初的国际钢市虽然继续调整,但已有收敛态势。根据运行态势结合基本面情况预测,11月下半月的国际钢市或现先抑后扬逐步回稳走势。

  亚洲钢铁贸易面临多重挑战

  与会者纷纷表示,国内需求疲软和贸易摩擦是当前钢铁行业发展面临的重要挑战,贸易保护措施的滥用正带来多方面的负面影响。

  2017财年全球钢企环境和安全管理成绩喜人

  近日,世界钢铁协会发布了《可持续的钢铁———2018可持续发展指标与行业举措》报告,重点涵盖行业性挑战、企业可持续发展行动、可持续发展绩效和承诺指标(环境可持续发展方面包括温室气体排放量、能源强度、材料利用率、环境管理体系,社会可持续发展方面包括百万工时伤害率、雇员培训天数,经济可持续发展方面包括新工艺和新产品研发投资占比、经济价值分配率)、钢铁行业解决方案、钢铁行业价值链等内容。

  世界钢协:促进安全管理水平再提升

  2017财年是钢铁行业有史以来最安全的一年。在这一年,钢铁行业百万工时伤害率(LTIFR)首次低于1.0,相比2006年下降了80%。这是我们向‘零损害’工业目标前进的里程碑。”近日,世界钢铁协会安全、职业健康和环境部主管安德鲁·珀维斯这样表示。

  央企参建“一带一路”沿线项目5年达3116个

  距离“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已有五年时间,在这期间,“一带一路”倡议得到了多方响应,也取得了积极进展,特别是中国企业和外国企业在共商共建共享方面取得了较为非常丰硕的成果。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