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本网视点12月10日国际要闻概览

12月10日国际要闻概览

分享打印 2018-12-10 11:29 编辑:皓月繁星     来源: 中钢网     字体: [大][中][小]    
  2019年韩国钢铁增速或将放缓

  据日前韩国媒体发布的消息,当前,韩国在就业、投资、消费等方面都面临严重问题。2019年韩国钢铁增速或将放缓。中长期来看,韩国经济信心指数(ESI)将低于平均水平。

  美国ITC在中国、印度贸易案中做出损害认定

  获悉,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在对中国和印度大直径焊管进行的调查中发现对美国本土行业造成损害的证据。

  日本国会批准日欧EPA 明年2月或诞生巨大贸易圈

  日本参院8日凌晨在全体会议上批准了与欧盟的经济伙伴关系协定(EPA),日方已完成国会程序。欧盟将在13日的欧洲议会全体会议、20日的成员国部长理事会上进行表决。日欧双方力争年内完成程序,明年2月1日起使之生效。

  贸易逆差创十年新高 美媒:特朗普正在输掉自己挑起的贸易战

  美媒称,美国总统特朗普正在输掉缩减美国贸易逆差之战,而且有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他自己挑起的关税战至少是原因之一。

  油价“过山车” 新兴市场开启“紧箍咒”模式

  经历长达两天讨论之后,北京时间12月8日凌晨,欧佩克与非欧佩克大会闭幕,官方宣布自2019年1月起减产120万桶/日,其中欧佩克80万桶/日,非欧佩克40万桶/日,持续时间为6个月。

  减产能否成为油市救星

  国际油市瞬息万变。几天之间,卡塔尔“退群”,OPEC“谈崩”、OPEC+挽救,海合会沙特意外“示好”,几件大事接连不断搅动油市。在刷新了原油价格十年来最差表现纪录后,减产叠加海合会的信号让油价九死一生,但在减产背后,沙特的“放水”、美国的施压、OPEC的风雨飘摇,一切似乎都意味着,减产并不能成为OPEC乃至国际油市的救命稻草。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