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本网视点1月28日国际要闻概览

1月28日国际要闻概览

分享打印 2019-01-28 11:58 编辑:皓月繁星     来源: 互联网     字体: [大][中][小]    
经贸合作结出更多硕果 中西双边贸易额已达309亿美元

近年来,中西经贸合作稳步推进,双边贸易额已从建交时的1200万美元扩大到2017年的309亿美元。

美政府重启三周 关门成本料翻番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国会两党在未来三周内未能就建墙预算达成进一步协议,美国政府仍可能在2月中旬再度陷入“关门”困境。

受“统计门”影响 日本被迫修订经济数据

受厚生劳动省擅自简化统计方法导致重要基础统计项目“每月劳动统计”数据不实的“统计门”事件影响,日本内阁府25日被迫重新修订了已经发布的宏观经济数据。

德法签动欧洲一体化进程

对于这一旨在增强欧洲凝聚力和影响力的积极条约,各方评论却有所保留,认为以《爱丽舍条约》为基础的法德轴心对欧洲的引领作用已今非昔比。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