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本网视点2月12日国际要闻概览

2月12日国际要闻概览

分享打印 2019-02-12 08:58 编辑:皓月繁星     来源:      字体: [大][中][小]    
  1、世界钢协总干事:眼下钢铁业需要面对两个具体的挑战

  日前,世界钢铁协会总干事埃德温?巴松发布博文,强调2019年钢铁行业需要面对两个具体的挑战。第一个挑战是气候变化,钢铁可以为之作出重要贡献。钢铁行业2018年产量约为18亿吨,其中70%为利用原料生产的新钢铁。第二个挑战是社会越来越关注的可循环生产方式——即所谓“循环经济”,钢铁本身作为可再利用、再循环的材料,毫无疑问将受到循环经济政策带来的影响。

  2、瑞银:铁矿石市场因淡水河谷危机面临3000万吨缺口

  “开年时我们原本预计铁矿石市场会有约2000万吨的过剩供应,现在则预计会出现3000万吨左右的缺口,”瑞银集团财富管理子公司的大宗商品和外汇业务执行董事Wayne Gordon称。

  3、花旗:市场基本面显示油价应该更高才对

  花旗集团全球商品研究主管Ed Morse表示,虽然近期布伦特原油“令人难以置信的稳定”,但市场基本面表明,由于全球供应短缺并且需求增加,油价应该上涨才对。供应中断已经导致市场上约100万桶/天的石油供应损失,其中最大的减少量与美国制裁后的委内瑞拉相关。在需求方面,冬季极地涡旋导致北美和欧洲第一季度石油需求高于预期。

  4、淡水河谷早在去年就知道事故矿坝存在显著决堤风险

  外媒周一看到的一份内部文件显示,全球最大的铁矿石生产商淡水河谷去年就知道,今年1月导致至少165人死亡的巴西大坝有显著的决堤风险。这份日期为2018年10月3日的报告显示,淡水河谷Brumadinho矿坝决堤的可能性是该公司自身大坝安全政策允许的最大风险水平的两倍。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