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本网视点3月15日行业要闻概览

3月15日行业要闻概览

分享打印 2019-03-15 08:52 编辑:皓月繁星     来源: 互联网     字体: [大][中][小]    
  1、1-2月粗钢日均产量为253.53万吨

  据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19年1-2月全国粗钢产量为14958万吨,同比增长9.2%;钢材产量为17146万吨,同比增长10.7%;1-2月粗钢日均产量为253.53万吨,比去年12月增加7.98万吨,增幅为3.25%。钢材日均产量为290.61万吨,比去年12月降低11.5万吨,降幅为3.8%。

  2、应急管理部:3-4月开展金属非金属地下矿山专项执法行动

  针对当前金属非金属矿山暴露出的突出问题,应急管理部决定于3月至4月份,开展金属非金属地下矿山专项执法行动。应急管理部将派出6个执法指导组,对20个省级地区的重点地下矿山专项执法行动进行抽查指导。

  3、河北今年推进100个钢铁、70个焦化超低排放改造项目

  河北今年深入实施工业企业排放达标计划,推进100个钢铁、70个焦化超低排放改造项目,实施80个燃煤电厂深度治理项目,积极推进陶瓷、水泥行业超低排放改造试点。

  4、安徽长江钢铁产能减量置换技改环境影响报告书批前公示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的有关规定,经审查,安徽省生态环境厅拟对《安徽长江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产能减量置换技改项目140吨电炉炼钢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作出审批意见。为保证审批的严肃性、公正性及公众知情权,现将该项目环评文件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如有意见,请于公示期内将书面意见反馈至省生态环境厅环评处。

  5、鞍钢将以2500万美元收购澳洲金必达金属公司

  中国钢铁生产商鞍钢(Ansteel)将以25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金达必金属公司(GindalbieMetals)。此前,金达必将其子公司CodaMineral进行拆分并剥离给了旗下股东。金达必金属公司表示,剥离Coda子公司是为了从其南澳MtGunson铜矿和钴矿项目的勘探中获益,而不受母公司负债影响。资产剥离后,Coda子公司预计将获得1064万美元的现金流。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