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本网视点4月27日行业要闻概览

4月27日行业要闻概览

分享打印 2019-04-27 10:18 编辑:皓月繁星     来源: 互联网     字体: [大][中][小]    
  1、BDI止跌反弹 航运股行情可期

  最新数据显示,4月24日波罗的海干散货运价指数(BDI)收涨3.53%至850点,已连续六个交易日上涨。如果从4月初的672点计算,至今BDI指数已累计反弹26.49%。业内人士指出,BDI指数衡量的是铁矿石、水泥、谷物、煤炭和化肥等资源的运输费用,它的持续上升意味着国际大宗商品贸易的运输成本上升。若该指数止跌反弹的趋势能持续,航运股所面临的压力也将缓解。

  2、贵州省开展工业炉窑污染综合整治专项行动

  该行动将对全省(贵州省)工业炉窑进行全面排查和综合整治,并以钢铁、有色、建材、焦化、化工等为重点,对照国家要求相关行业及9类工业炉窑类型,紧密结合第二次污染源普查工作,开展拉网式排查。建立各类工业窑炉管理清单,按照“淘汰一批,替代一批,治理一批”的原则,分类提出整改要求,明确时间节点和改造任务,推进工业炉窑结构升级和污染减排。

  3、江苏关于进一步做好煤矿安全生产专项执法检查的通知

  为深化煤矿安全生产专项执法检查工作,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坚决消除各类隐患、严惩违法违规行为、坚决防范遏制事故,根据《国家煤矿安监局关于立即组织开展煤矿安全生产专项执法检查的通知》(煤安监监察〔2019〕14号)和《省安委会办公室 应急管理厅关于开展危险化学品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执法检查的紧急通知》(苏安办电〔2019〕7号)部署要求,结合江苏煤矿安全生产实际,决定将煤矿安全生产专项执法检查工作延长至6月底

  4、山西省下达2019年度钢铁行业压减过剩产能目标计划

  切实把工作落到实处。各有关市、县及企业要认真落实全省化解过剩产能的总体要求,进一步加大钢铁行业化解过剩产能力度,2019年完成175万吨粗钢产能化解任务。要认真履行组织实施责任,确保每项工作、每个时间节点都有责任部门和责任人,确保全面完成“十三五”化解过剩产能总任务。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