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本网视点4月28日行业要闻概览

4月28日行业要闻概览

分享打印 2019-04-28 09:22 编辑:皓月繁星     来源: 互联网     字体: [大][中][小]    

  1、宝钢股份:汽车板销量稳居全球前三位。据宝钢股份发布的最新消息,其汽车板销量稳居全球前三位,在国内汽车板市场中的份额居首位。在新能源车用钢的使用上,也已形成完整的解决方案

  2、钢企一季度业绩遇冷 静待房产基建复苏机会。过去的2018年,钢企普遍大幅盈利,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功不可没。但进入2019年,首季业绩预告陆续披露后,显示钢企经营却并不乐观。

  3、钢铁业新一轮“大考”背后。国家统计局最新数据显示,今年1-3月中国粗钢产量2.31亿吨,同比增长9.9%,创下一季度产量新高。这意味着后期市场价格承压有可能进一步加大,产量的惯性增长和高额利润驱动的增长将加剧供求矛盾。

  4、王东峰在河钢集团调研检查。4月27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到河钢集团调研检查,看望慰问河钢塞钢管理团队。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参加调研检查。

  5、BDI:波罗的海干散货指数上涨2.30%,至889点。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