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本网视点7月9日行业要闻概览

7月9日行业要闻概览

分享打印 2019-07-09 09:15 编辑:皓月繁星     来源: 互联网     字体: [大][中][小]    
  1、鞍钢轻质双相钢全球首发

  据鞍钢集团消息,近日,从鞍钢股份成功下线的行业首卷轻质双相钢DP980-LITE在鞍钢集团钢铁研究院实验室进行性能测试,经检验各项指标均达到设计要求。

  2、标普:上调2019年、2020年及2021年铁矿石价格预期

  标普:上调2019年、2020年及2021年铁矿石价格预期,因淡水河谷大坝垮塌事件会导致供应中断。

  3、巴西国家矿业局一名主管称:巴西计划今年拍卖大约1000个区块的矿权,包括黄金矿、铜矿、以及铁矿。

  4、波罗的海干散货指数结束十六连涨局面

  波罗的海干散货指数周一跌0.9%,报1725点。因海岬型船舶运费结束强劲增势。

  5、国内原油上游环节垄断将被打破 外资可独立运营加油站

  这将打破中国原油上游环节垄断的局面,中国的石油巨头们将面对更多来自国外企业的挑战。

  6、乘联会:中国广义乘用车零售销量13个月来首次同比上升

  乘联会:中国6月份广义乘用车零售销量180万辆,同比增长4.9%,13个月来首次同比上升。

  7、机构预测6月份人民币信贷新增约1.8万亿元

  在6月份金融数据正式出炉前,多家机构对6月份的信贷及社融情况作出预测。从新增信贷情况来看,机构普遍预计新增人民币信贷规模在1.8万亿元左右。

  8、外管局:6月外汇市场供求基本平衡 外汇储备规模稳中有升

  截至2019年6月末,我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1192亿美元,较5月末上升182亿美元,升幅为0.6%。

  9、国内油价下半年首调将迎来上涨 幅度或在150元/吨以上

  7月9日国内成品油零售限价上调的方向不变,幅度或在150元/吨以上,车用出行成本将再度攀升。

  10、经参头版评论:当前保持人民币汇率基本稳定至关重要

  人民币的长期趋势应该是升值的。我国经济发展的内生动力强,在主要经济体中增长潜力大,而且我国“工具箱”的政策储备数量足、种类多、效率高。

  11、美国今年上半年裁员人数创十年新高 同比涨35%

  今年美国一季度共宣布裁员190410人,二季度宣布裁员140577人,上半年的裁员人数总和较去年同期增长35%,创2009年金融危机结束以来的上半年最高水平。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