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本网视点8月19日行业要闻概览

8月19日行业要闻概览

分享打印 2019-08-19 08:52 编辑:皓月繁星     来源: 互联网     字体: [大][中][小]    
  1、双休日唐山钢坯下跌后锁价,全国多数市场建筑钢价盘整为主

  周末两日唐山部分钢厂普碳方坯累计下跌20元后锁价(周六跌20元),出厂价格报3420元/吨,周环比下跌40元。

  2、中国诚通与中国宝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将在股权及基金投资、产融结合、生产性服务业、城市服务业、人力资源服务、国资投资运营公司改革理论探讨和经验交流等领域,积极调配各自资源,开展全方位、多领域的深度合作。

  3、宁波舟山港集团与淡水河谷签署谅解备忘录

  淡水河谷与宁波舟山港集团将寻求深化合作、协同增效的机会,向中国客户供应淡水河谷出产的世界上最优质的铁矿石产品。双方还将寻求深化在物流和供应链方面的合作机会。

  4、宁夏:贺兰山外围重点区域11家煤矿已全部关停

  记者从宁夏自然资源厅了解到,宁夏重点推进的贺兰山外围重点区域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展顺利,目前,按照整治方案要求应关闭退出的11家煤矿已全部关停,安全生产许可证已全部注销。与此同时,为解决保护区169处整治点遗留问题,宁夏正在编制保护区内巩固提升工作方案,为巩固提升保护区生态环境整治成效、建立长久生态保护机制提供保障。

  5、山东富铁矿深部找矿取得新的重大突破

  日前,山东富铁矿深部找矿取得新的重大突破,山东省煤田地质局在齐河-禹城地区李屯铁矿区钻获矿石的检测结果显示,矿石全铁品位达55.97%,磁铁品位达49.32%,最高全铁品位达66.46%,品位变化较均匀。

  6、31省份上半年GDP正式出炉,广东首超5万亿列第一

  在GDP总量方面,广东上半年GDP首超5万亿,雄踞第一。江苏、山东分列二、三位。在GDP增速方面,16省份上半年GDP增速超过全国,云南以9.2%增速排名第一,吉林以2%增速排末位。

  7、央行:切实降低企业综合融资成本

  一是促进信贷利率和费用公开透明。二是强化正向激励和考核,加强对有订单、有信用企业的信贷支持,更好服务实体经济。三是加强多部门沟通协调,形成政策合力,多措并举推动降低企业融资相关环节和其他渠道成本。

  8、美各界:对华施压难奏效,经济或陷衰退

  美国各界认为,美国对中国的极限施压难以奏效,而美国自身面临衰退风险。曾担任美国驻华公使的美国资深外交官傅立民表示,美国威胁退出世界贸易组织,并在中美经贸磋商中采取极限施压,这些做法都非常不明智。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