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本网视点8月30日行业要闻概览

8月30日行业要闻概览

分享打印 2019-08-30 10:35 编辑:皓月繁星     来源: 互联网     字体: [大][中][小]    
  1、原材料成本上涨致钢铁行业效益下滑

  中国钢铁工业协会29日发布的数据显示,7月份,全国粗钢日产274.91万吨,环比下降5.78%。钢铁生产增速明显回落,钢材价格相对平稳,但由于原材料成本处于高位,导致钢铁企业效益下滑。

  2、酒钢成功轧制TC4钛合金板

  近日,酒钢成功轧制TC4钛合金板,产品表面质量、性能均达到客户要求。TC4钛合金凭借其优越的耐腐蚀性、高强度比、高冲击韧性和超塑性,在减轻结构重量、改善结构可靠性、提高机体寿命、满足高温及腐蚀环境等方面具有其他金属不可替代的作用。

  3、集装箱船市场恐运力过剩,新造船订单或腰斩

  VesselsValue首席商务官Matthew Freeman最近表示,超大型集装箱船 (1.35万- 2.3万箱)在过去12个月里的交付量增长了31%, 是增长最快的船型。

  4、波罗的海干散货指数连续第六个交易日上涨

  波罗的海干散货指数周四连续第六日上涨,涨10点至2277,接近五年半高位,因巴拿马型船和超巴拿马型船需求都有增加。

  5、交通运输部:到2020年西藏公路总里程将达到11万公里

  截至2018年底,西藏累计公路通车里程达到97785公里,较2014年底同期增长约29.57%;西藏乡镇、建制村公路通达率分别达到了99.85%和99.81%。

  6、商务部:中美双方经贸团队确实一直保持有效沟通

  近期,外界称,中方打电话给美国经贸谈判人员,在谈判或是达成协议。对此,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29日在京回应说,中美双方经贸团队确实一直保持有效沟通 ,没有更多的细节信息可以通报,当前各种各样的传闻比较多,在经贸领域我们会及时澄清事实,让公众了解真相。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