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本网视点9月18日行业要闻概览

9月18日行业要闻概览

分享打印 2019-09-18 10:11 编辑:皓月繁星     来源: 互联网     字体: [大][中][小]    
  1、中俄煤炭领域合作工作组第七次会议在北京召开

  双方对中俄煤炭领域合作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满意,并就相互关心的问题以及未来合作的方向和前景进行了讨论。

  2、宝武盐城钢铁基地力争明年上半年开工建设

  中国宝武盐城钢铁基地项目定位为“绿色、智慧、创新、精品、成本”的“未来钢厂”,一期工程计划于2020年11月打桩,焦炉作为首发项目,力争2020年上半年开工建设。目前,项目总体规划设计、环评工作已启动。

  3、瑞士ABB将为奥钢提供配备ArcSave系统的电磁搅拌器

  奥地利奥钢集团(voestalpine AG)近期向瑞士ABB公司订购了一台采用ArcSave技术的电磁搅拌器,用于奥钢在Kapfenberg建设的最先进特殊钢厂(产能20.5万吨/年)。

  4、美国通用不锈2019年第二季的净利润和不锈钢销售额继续上升

  第二季,其销量为11720吨,同环比分别增长约5.2%和15.4%;净销售额同环分别增长近7.5%和17.8%至7099.7万美元,达到2012年第一季以来的最高水平。

  5、淡水河谷布鲁克图铁矿的部分采场于近日停工

  世界第一大铁矿生产商巴西淡水河谷公司于9月12日宣布,位于米纳斯吉拉斯州的布鲁克图(Brucutu)铁矿的部分采场目前已经停工,但是此举并不会影响布鲁克图(Brucutu)铁矿生产。

  6、波罗的海干散货运价指数八连跌 因海岬型利率下降

  波罗的海干散货指数周二下跌28点,或1.2%,报2283点,为连续第九日下跌,因船舶需求受抑。

  7、统计局:8月份,房地产市场总体延续平稳态势

  初步测算,4个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3%,涨幅与上月相同,其中北京上涨0.5%,上海上涨0.3%,广州和深圳均上涨0.2%;同比上涨4.2%,涨幅比上月回落0.1个百分点。

  8、央行两日已向市场释放长期资金6650亿元

  人民银行实现流动性净回笼1450亿元,但9月16日全面降准落地后释放了8000亿资金,因此这两日实际上央行已向市场释放长期资金6650亿元。

  9、中国央行发布2019年8月份金融市场运行情况

  8月份,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4.4万亿元;银行间货币市场成交共计82.8万亿元,同比下降10.18%,环比下降8.56%;银行间债券市场现券成交20.1万亿元,日均成交9118.7亿元,同比增长26.48%,环比增长10.0%。

  10、美油周二暴跌5.7% 因沙特产能损失已恢复50%

  原油期货价格周二收跌,美国WTI原油收跌近6%。此前沙特能源部长阿卜杜勒-宾-萨勒曼王子表示,沙特已恢复了原油生产设施遭袭造成的产能损失的50%,预计到月底将完全恢复。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