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本网视点9月29日行业要闻概览

9月29日行业要闻概览

分享打印 2019-09-29 11:09 编辑:皓月繁星     来源: 互联网     字体: [大][中][小]    

  1、酒钢不锈钢分公司产品质量不断提升

  今年以来,酒钢宏兴股份公司不锈钢分公司通过加强现场管控,开展技术攻关,优化生产工艺,产品质量得到有效保证。

  2、太钢双相不锈钢用于全球最大最先进化学品船建造

  太钢始终紧盯世界先进技术发展方向,集中优势力量,组织技术攻关团队,彻底解决了长期影响双相不锈钢产品质量的技术难题,使产品实物质量达到国际水平,并得到了船东的认可。

  3、本钢板材股份有限公司签订经营业绩考核责任状

  根据本钢集团整体安排,本钢板材股份有限公司于9月27日召开了经营业绩考核启动签约大会,本钢集团副总经理、板材公司董事长高烈与所属单位及相关部门签订了《领导班子经营业绩考核责任状》

  4、河钢逾20万吨高强钢建功北京大兴国际机场

  据从河钢集团获悉,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建设中,河钢集团累计供应超过20万吨的高强钢,用于机场航站楼C型柱、接驳高架桥和配套建筑等的建设。

  5、河北省再增2处煤矿通过国家一级安全生产标准化考核验收

  目前,我省37处正常生产煤矿中有18处(其中认定13处,公示完成3处,考核通过2处)通过国家局一级验收。

  6、国家淘汰落后和化解产能督查组对唐山市化解煤炭过剩产能工作进行督查

  9月24日-25日,国家淘汰落后和化解过剩产能督查组对我市(唐山市,下同)2016年至2018年煤矿淘汰落后产能关闭退出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7、太原市2019-2020年秋冬季工业企业错峰生产实施方案将于近期出台

  根据《关于印发太原市打赢蓝天保卫战2019年行动计划的通知》(并政办发[2019]26号)的精神,太原市工信局从2019年6月开始,着手安排布置2019年--2020年秋冬季工业企业错峰生产工作。经过各县(市、区)、综改区和不锈钢园区细致的摸排调研工作,目前列入全市(太原市)错峰生产清单工业企业总计161户。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