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本网视点预测:还是跌!

预测:还是跌!

分享打印 2019-09-29 18:00 编辑:路露     来源:      字体: [大][中][小]    
  明日预测

  受限产加强以及钢坯上涨影响,贸易商心态普遍坚挺观望,操作多出货为主,然下游用户需求寥寥,市场交投氛围表现清淡,随着限产的执行,市场累库不会太多,在库存压力不大的情况下,放假期间不具备下跌基础,考虑成本端坚挺,预计明日钢材价格或偏强整理。

  欲知详情解析,往下看……

  一、影响因素有以下三点

  1、生态环境部部长:实施“史上最严”新环境保护法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新闻中心在梅地亚中心二层新闻发布厅举办第四场新闻发布会。生态环境部部长李干杰介绍,我国先后制修订9部生态环境法律和20余部行政法规,并实施了“史上最严”的新环境保护法。

  2、1至8月中国基础设施建设投资增长4.2%

  央视网消息:交通运输部日前发布了《交通强国建设纲要》的细则和建设目标,今年1至8月,我国基础设施建设投资增长4.2%,比前七个月加快了0.4个百分点。国庆前夕,一批重点建设项目取得重要突破。

  3、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2019年第三季度例会强调保持物价稳定

  会议强调,灵活运用多种货币政策工具,保持流动性合理充裕。完善贷款市场报价利率形成机制,推动实际运用,保持人民币汇率在合理均衡水平上的基本稳定。下大力气疏通货币政策传导,坚持用市场化改革办法促进实际利率水平明显降低,加大逆周期调节力度,加强宏观政策协调,保持物价水平总体稳定。

  二、钢材现货市场

  建筑钢材:上调

  目前市场表现较活跃,成交一般,受钢坯追涨提振,个别资源高靠10元,商家有挺价心理,考虑节前可操作空间不大,市场或趋稳观望为主,预计明日建材价格或稳中偏强整理。

  热轧板卷:稳中个涨

  受环保限产加强影响,钢厂高炉检修增加,钢坯资源紧俏,市场已进入节日节奏,高位成交受阻,部分商家平稳出货,工业企业响应落实减排,考虑节前有备货需求,预计明日热卷价格或将续拉涨。

  中厚板:主稳个调

  虽正值旺季,但需求释放不佳,市场成交无明显回暖,下游询价一般,商家对后市预期尚可,加上钢坯有小幅探涨,且主流钢厂现货资源有限,预计明日中厚板或观望整理。

  带钢:稳中上行

  钢坯连续拉涨,商家挺价心态明显,下游多按需采购,且库存不高,钢价相对较为坚挺,大体延续节前走势,市场坚挺趋势依然,预计明日带钢价格或稳中有涨。

  型材:主稳个涨

  下游需求未见明显好转,终端商户操作心态较差,成本端虽呈震荡上涨态势,但环保限产政策以及运输车辆管控升级,市场成交明显受到影响,预计明日型价将高位整理运行。

  管材:主稳探涨

  环保政策不断加码,管厂多在出售现货,资源相对紧张,厂商挺价意愿明显,市场行情好转,但随着部分厂商有放假通知,商家多谨慎操作,预计明日管市价或将坚挺整理。

  三、原材料现货市场

  铁矿石:稳中上行

  普指震荡运行,唐山市进一步加严当前空气质量强化管控措施,钢企与矿山大面积停限产,合并运输处于半瘫痪状态,市场各方一片冷清,商家现阶段出货意愿较强,预计明日铁矿石市场持稳运行。

  废钢:主稳个调

  环保限产导致成材、钢坯都有窄幅上升,市场心态得到提振,国庆假期临近,车辆难觅,商家送货节奏放缓,市场成交氛围清谈,部分库存不足钢企仍有补库需求,预计明日废钢价格主稳个调。

  焦炭:维稳

  钢厂有明显限产,短期焦炭供需、需求均有减少,钢厂限产也多于3日解除,后续限产方案仍有不确定性,焦企已按要求延长出焦时间,整体开工明显下滑,预计明日焦炭市场持稳。

  生铁:维稳

  受环保限产及长假将至影响,炼钢铁厂多停限产,部分已停止接单,钢厂亦限产需求缩减,市场供需两弱,交投气氛偏淡,高价难成交,商家陆续离市暂停操作,市场难有明显波动,预计明日生铁持稳运行。

  预测分析师说,想更准确了解钢价走势的诀窍,加微信:1091479724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