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本网视点11月1日行业要闻概览

11月1日行业要闻概览

分享打印 2019-11-01 10:07 编辑:皓月繁星     来源: 互联网     字体: [大][中][小]    
  1、10月钢铁PMI指数创46个月新低

  从中物联钢铁物流专业委员会调查、发布的钢铁行业PMI来看,10月份为41.3%,较上月下降2.9个百分点,创46个月来的最低水平。

  2、山钢莱钢成功试制110毫米Q550D特厚高强钢板

  此次110毫米特厚高强钢的成功试制,进一步验证了该宽厚板事业部对极限规格轧制技术的较强控制能力,也为山钢莱钢打造高附加值、多样化、成系列的高强钢精品组合提供了支撑

  3、柳钢中金30万吨/年不锈钢渣处理项目开工

  该项目位于玉林龙潭产业园区内,广西玉林市生态环境局10月8日通知显示受理了广西玉林柳钢环保股份公司柳钢中金30万吨/年不锈钢渣处理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许可申请材料。

  4、江苏永钢集团钢铁产能置换方案公告

  根据《国务院关于化解产能严重过剩矛盾的指导意见》《国务院关于钢铁行业化解过剩产能实现脱困发展的意见》和《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印发钢铁水泥玻璃行业产能置换实施办法的通知》有关规定,江苏工信厅于2019年10月14日至10月20日对江苏永钢集团有限公司钢铁产能置换方案进行了公示,公示期间未收到异议。现予以公告,欢迎社会公众进行监督。

  5、利百得集团将成为全球钢铁集团 年销售额150亿美元

  据外媒,古普塔(Gupta)家族集团宣布,利百得钢铁(Liberty Steel)将在年底前合并GFG Alliance集团在全球的上下游钢铁制造、采矿和分销业务。利百得将成为全球第八大钢铁生产商(不包括中国),业务范围从澳大利亚延伸至欧洲大陆、英国和美国,年销售额约为150亿美元。

  6、印度Adani公司推出新的太阳能和铁矿石开采项目

  印度Adani公司已成立了两个新的子公司,即MundraSolarEnergy(基于其可再生能源部门-Adani绿色科技)和Kurmitar铁矿石矿业公司。

  7、中国10月官方制造业PMI 49.3

  中国10月官方制造业PMI 49.3,预期49.8,前值49.8。中国10月官方非制造业PMI 52.8,预期53.6,前值53.7。中国10月官方综合PMI 52,预期53.1。

  8、10月制造业PMI回落 高端制造业加速扩张

  受节假日因素、经济结构调整等因素影响,10月制造业PMI和非制造业PMI均有所回落,表明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分析人士普遍认为,未来需进一步加大宏观政策逆周期调节力度。积极的因素是,以装备制造业和高技术产业为代表的高端制造业保持加速扩张态势,新动能加快成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