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本网视点11月6日行业要闻概览

11月6日行业要闻概览

分享打印 2019-11-06 09:14 编辑:皓月繁星     来源: 互联网     字体: [大][中][小]    
  1、杭钢集团再度入选浙江省百强企业TOP20

  2019浙江省百强企业榜单,杭钢集团以第十六的排名入榜“2019浙江省百强企业”,以第十的排名入榜“2019浙江省制造业百强企业”。2018年,杭钢集团实现营业收入总额达1031.49亿元,较上年增长10.18%;纳税总额29.11亿元,较上年增长42.56%;利润总额33.15亿元,较上年增长31.03%。

  2、美国对涉华不锈钢焊接压力管作出第二次双反日落复审产业损害终裁

  2019年10月31日,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USITC)对进口自中国的不锈钢焊接压力管作出第二次反倾销和反补贴日落复审产业损害肯定性终裁,同时对进口自马来西亚、泰国和越南的不锈钢焊接压力管作出第一次反倾销日落复审产业损害肯定性终裁。

  3、淡水河谷参展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将展示铁矿石等产品

  矿业巨头淡水河谷5日表示,很荣幸地参展当日上午开幕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据介绍,本次淡水河谷的互动展区位于1.1号馆服务贸易区A7-10展位。今年将向公众展出9种矿产品,其中包括4种优质铁矿石产品以及5种优质基本金属产品,后者是新能源汽车电池制造以及其他高附加值应用必不可少的原材料。此外,淡水河谷还将向公众再次展出其全球铁矿石供应链,以及创新绿色货轮Valemax,这不仅是世界上最大的散货运输船,也是世界上减排效率最高的船舶。

  4、多机构预测10月基建投资增速延续回升

  国家统计局将于14日发布10月宏观经济数据,多机构预测,10月固定资产投资累计同比回升。其中,制造业投资有望底部企稳。随着四季度稳增长诉求上升,逆周期调节力度加大,地方债发行速度加快,基建投资将继续延续上行趋势。

  5、10月财新中国服务业PMI降至51.1 为一年来最低

  11月5日公布的10月财新中国通用服务业经营活动指数(服务业PMI)录得51.1,较9月回落0.2个百分点,与今年2月持平,为2018年11月以来最低,显示服务业经营活动扩张有所放缓。

  6、联合国贸发会议发布中美贸易受关税影响研究数据

  数据显示,自美对华加征关税以来,双边贸易显著下滑,美国消费者负担沉重。今年上半年中国对美出口降低25%,减少值约350亿美元,其中办公设备影响最大,美国从中国进口额减少150亿美元。

  7、中国最大援外工程巴基斯坦瓜达尔新国际机场项目开工

  中国最大的援外工程--援巴基斯坦瓜达尔新国际机场项目2日正式进入施工阶段,该项目为“一带一路”中巴经济走廊框架下的重点项目之一。瓜达尔新国际机场项目位于瓜达尔市东北方向约26公里处,占地面积约18平方公里。飞行区等级为最高级别4F,可起降A380、B747。是新中国建国以来对外无偿援助资金数额最大的项目,总投资近17亿元人民币。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