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本网视点11月27日行业要闻概览

11月27日行业要闻概览

分享打印 2019-11-27 08:58 编辑:皓月繁星     来源: 互联网     字体: [大][中][小]    
  1、商务部:上周钢材价格小幅上涨

  据商务部监测,上周(11月18日至24日)全国生产资料市场价格比前一周上涨0.6%。钢材价格小幅上涨,其中螺纹钢、高速线材、热轧带钢价格分别为每吨4090元、4164元和4042元,分别上涨2.2%、1.8%和0.7%。

  2、中钢协:2019年10月份重点统计企业板带材产销情况分析

  10月份,中厚板轧机日产量环比有所上升,热/冷连轧机日产量均呈下降走势,其中热连轧机日产下降幅度较大;产品价格环比全部下跌,中厚板价格下跌达137元。重点品种中,汽车板产量继续下降,且降幅有所扩大。

  3、工信部原材料工业司赴中国钢铁工业协会进行工作会商

  中国钢铁工业协会首先从生产、进出口、价格、成本、效益等方面对2019年以来钢铁行业运行情况进行了介绍,分析了钢铁行业当前面临的主要问题。与会四方重点围绕钢铁行业产能置换、错峰生产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4、“南北船”合体!全球最大造船集团——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成立

  26日上午,重组后的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在北京召开成立大会并举行揭牌仪式。此次重组后挂牌成立的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将成为全球最大的造船集团。

  5、黑色系价格短期将得到支撑

  11月中旬以来,供给端的不确定性开始成为黑色系投资者关注的一项重要因素。这已经成为近几年冬季供暖季开启之后,黑色系市场难以避开的话题。分析人士指出,短期供应、需求、库存等基本面因素总体利多黑色系行情,价格短期将受到支撑。

  6、世界钢铁协会称10月全球粗钢产量同比下降2.8%至1.52亿吨

  世界钢铁协会称,2019年10月全球粗钢产量同比下降2.8%至1.52亿吨;2019年10月中国粗钢产量同比下降0.6%至8150万吨。

  7、印尼新亚洲国际150万吨轧钢工程热轧线开工

  11月23日,中国二十冶集团承建印尼新亚洲国际150万吨轧钢工程热轧线开工。该项目位于印尼东爪哇省泗水市诗都阿左工业园区内,是中国民营企业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投资政策的成功典范。

  8、现代制铁将削减10月份螺纹钢产量以稳定韩国市场

  为维护韩国国内市场稳定,现代制铁决定在10月份削减螺纹钢产量。熟悉现代钢铁的相关人士表示,现代制铁将在10月份减少5万吨出货量,而在之前平均每月出货量约为22.5万吨。

  9、谢韦尔伊佐拉焊管厂投资10亿卢布进行现代化改造

  据外媒,谢韦尔钢铁公司(Severstal)已投资约10亿卢布,用于伊佐拉焊管厂(Izhora Pipe Plant)的现代化改造,用于生产508毫米口径电焊管。

  10、波罗的海干散货运价指数再度录得大涨

  波罗的海干散货指数周二再度上涨,主要受海岬型船运需求上升的影响,涨75点或5.6%,报1426点。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