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本网视点12月23日行业要闻概览

12月23日行业要闻概览

分享打印 2019-12-23 11:19 编辑:皓月繁星     来源: 互联网     字体: [大][中][小]    
  1、分析师:钢铁行业正面临新一轮调整:明年钢材平均价格或下跌10%

  分析师徐向春在中国金属材料流通协会钢筋分会主办的第二届中国钢筋产业链峰会上表示,钢铁行业的“冬天”来了,但并不会太冷。明年钢材平均价格或下跌10%,需求增速将由今年的7%降至2%,产能置换在7000万吨以上。

  2、长庆油田今年天然气 产量超400亿立方米

  从长庆油田获悉:截至21日,长庆油田今年累计生产天然气突破400亿立方米,继2013年突破300亿立方米之后,实现又一次历史性跨越。按目前每天1.23亿立方米产气量,长庆油田2019年天然气产量将超过412亿立方米,预计占国内天然气总产量的25%,其产生的热值当量相当于一个年产3200万吨的特大型油田。

  3、唐山港曹妃甸港区煤炭调入调出双超6000万吨

  记者从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政府获悉,截止到11月底,唐山港曹妃甸港区2019年累计调入煤炭6015.6万吨,调出煤炭6170.8万吨,实现调入调出双超6000万吨。

  4、美国钢铁再次裁员 欲解雇Great Lakes工厂1545名工人

  在决定无限期闲置位于美国密歇根州的Great Lakes工厂的主要设施后,美国钢铁(X.US)决定解雇1545名工人。在8月份时,该公司已经解雇了该厂的48名员工并警告称将会继续裁员200人。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厂的钢铁生产将在明年4月1日左右停止,热轧机的轧制设施将在明年年底之前停止运营。

  5、必和必拓首席执行官提前3个月退休

  必和必拓首席执行官Andrew Mackenzie退休日期据悉将为2020年3月31日,比之前在2019年11月14日宣布的时间提前3个月。必和必拓现任矿产运营总裁Mike Henry将于2020年1月1日起担任公司首席执行官。

  6、杨伟民:中国具备继续保持经济增长的条件

  中国具备继续保持经济增长的条件,有全世界最大的市场,最多的大学毕业生、最完整的产业体系、最强的产业配套能力,最庞大的大数据,还有最高的劳动参与率、最勤奋的劳动者……这些条件足以支撑中国经济再增长几十年。

  7、机构看好中国经济韧性宏观调控稳增长有看头

  中国经济增长韧性十足,如今已在国内外形成共识。IMF总裁格奥尔基耶娃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预测,2020年中国GDP增长将达6%。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