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本网视点12月28日行业要闻概览

12月28日行业要闻概览

分享打印 2019-12-28 08:45 编辑:皓月繁星     来源: 互联网     字体: [大][中][小]    
  1、重庆钢铁:宝武集团有意向成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重庆钢铁:实际控制人四源合投资与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意向书》,宝武集团有意向成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2、中钢国际:中钢资本无偿受让公司27.17%股份

  中钢国际12月27日晚公告,控股股东中钢集团及其下属子公司中钢股份、中钢资产拟将合计持有的3.41亿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27.17%)无偿划转给中钢股份的全资子公司中钢资本。此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3、全国首次 山西省开展煤炭采空区煤层气抽采试验

  山西省自然资源厅与省能源局已联合下发《关于开展煤炭采空区(废弃矿井)煤层气抽采试验有关事项的通知》,引导各类市场主体积极参与、有序实施煤炭采空区煤层气抽采试验,有效开发利用采空区煤层气资源,努力探索出一条全省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的新路子。据了解,开展煤炭采空区(废弃矿井)煤层气抽采试验,在全国尚属首次。

  4、淡水河谷出售河南龙宇能源有限公司25%的股份

  巴西矿业公司淡水河谷以1.25亿美元出售河南龙宇能源有限公司25%的股份。该交易预计在2020年第一季度完成。

  5、安米集团北美公司推出新AHSS产品

  安米集团北美公司推出了Fortiform®980 Extragal®新产品,扩展了其AHSS产品系列范围。该钢种专为汽车行业设计。目前新钢种仅提供给北美市场,并很快将在欧洲推出。

  6、韩国金融机构预计现代制铁三季度业绩将下滑

  根据韩国NH金融证券预测,由于成本问题,现代制铁三季度业绩将低于市场预期,今明两年每股净利润将分别下调42.8%和51.0%。考虑到由于股票价格较低,且仍有回弹的可能性,NH建议维持买入评级。

  7、花旗集团预计铁矿石将在2020年下跌

  花旗集团预计铁矿石将在2020年下跌。摩根士丹利曾表示,到2020年初,价格可能会继续高企,但随着铁矿石紧缩状况的缓解,全年价格都会下跌 。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