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本网视点3月21日行业要闻概览

3月21日行业要闻概览

分享打印 2020-03-21 09:09 编辑:皓月繁星     来源: 互联网     字体: [大][中][小]    

  1、骆铁军副会长与力拓集团首席商务官举行电话会议

  3月19日上午,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副会长骆铁军与力拓集团首席商务官乔德、力拓铁矿销售副总裁方睿思等举行电话会议,听取力拓集团关于当前生产经营情况的介绍,并就当前铁矿石和钢铁市场供需情况、铁矿石定价机制存在的问题等深入交换了意见。

  2、新疆精简外贸通关流程 助力钢材企业复工复产

  为助力钢材出口企业复工复产,实现高效通关,新疆精简通关流程,让钢材在企业所在地就能办理出境手续,抵达口岸后直接出口。

  3、印度金达尔将新建年产能250万吨的钢厂

  近日,印度金达尔钢铁电力有限公司(JSPL)宣布计划在印度贾坎德邦兰姆伽地区建造一座年产能为250万吨的钢铁厂。据悉,该公司在该地区已经有一个线材厂、一个棒材厂和一个钢筋服务中心。

  4、JFE钢铁缅甸工厂彩涂板生产线投产

  日本JFE钢铁近日宣布,该公司建在缅甸最大城市仰光近郊迪拉瓦经济特区(SEZ)的工厂开始投产。该工厂拥有两条生产线,分别生产热浸镀锌钢板和彩涂钢板。先期投产的是彩涂钢板生产线,热浸镀锌钢板生产线计划于2020年中期投产。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