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本网视点7月11日行业要闻概览

7月11日行业要闻概览

分享打印 2020-07-11 09:55 编辑:皓月繁星     来源: 互联网     字体: [大][中][小]    

  1、关于对黄山市钢铁行业相关企业开展社会监督的公告

  根据各地2020年第二季度摸排上报情况,现对全市14家钢铁(铸造类)工业企业基本情况予以公示,请社会各界对公示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进行监督,一旦发现有违法违规生产销售“地条钢”行为,一经查处,将对企业和责任人进行严肃处理。监督举报电话:0559-12345。

  2、鞍山钢铁出台今后五年技能人才培养方案

  近日,鞍山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制定下发技能人才培养方案,利用2020年至2024年五年时间,精心规划、精湛培养、精细实施、精益管理、精确评价、精准激励,面向重点发展产业培养技能领军人才10名、技能拔尖人才20名、技能骨干人才300名,以实际行动积蓄高质量发展人才“动能”。

  3、南钢JIT+C2M智能工厂投产

  近日,南钢JIT+C2M智能工厂正式投产。这是世界首个专业加工高等级耐磨钢及高强钢配件的智能工厂,是江苏冶金首个“5G+工业互联网”智能工厂,也是南钢“经营理念革命”“生产流程再造”和“经营生态重构”的样板项目。

  4、中信特钢: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812%-869%

  7月10日,中信特钢发布晚间公告:公司预计2020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26.80亿元–28.50亿元,比上年同期重组前增长812%-869%;与上年同期重组后追溯调整数相比,预计变动幅度为-3%到+3%。

  5、三钢闽光: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下降47.25%-58.98%

  7月10日,三钢闽光公告,预计上半年净利润为盈利10.5亿元-13.5亿元,比上年同期(追溯调整后)下降47.25%-58.98%。受新冠疫情影响,钢材需求延迟,钢材库存增加,钢材价格走低,上半年钢材整体价格同比下降幅度较大。

  6、攀钢钒钛:上半年净利润预减超九成

  攀钢钒钛7月10日晚披露业绩预告,公司2020年半年度净利润预计为盈利7500至9000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92.50%~93.75%。报告期内,钒钛产品市场价格同比下降幅度较大。

  7、上海建工:上半年新签合同额1672.51亿元

  上海建工7月10日晚公告,2020年1月至6月,公司及下属子公司累计新签合同金额为1672.51亿元,较上年同期减少约2.77%,占公司董事会确定的2020年度新签合同目标总额的41.81%。

  8、现代制铁决定出售小型带钢轧机资产

  据韩媒报道,韩国现代制铁决定出售其在唐津(Dangjin)钢厂的小型带钢轧机资产,并废弃一些不能出售的设备。与之相关的275名工人将被转移到其他钢厂,厂区据称将被用于生产废钢。

  9、印度塔塔钢铁疫情下的“破”与“立”

  为对冲疫情风险,塔塔钢铁采取了多项举措。一是削减在印度和欧洲的产量;二是减少海外布局,加强印度国内业务;三是向当地政府寻求贷款支持。

  10、韩国浦项制铁第三座高炉复产 该炉粗钢年产量有望提高25%

  韩国浦项制铁表示,公司已重启第三座高炉生产,尽管新冠肺炎疫情引发全球衰退。该第三座高炉此前其进行了价值大约4,000亿韩元(3.326亿美元)的维修保养工作。此次维修提高该第三座高炉的粗钢年产量25%,至460万吨。这座高炉的复产曾在5月和6月份被两次推迟,因为疫情导致汽车制造商、建筑公司及造船商的需求下滑。

  11、波罗的海干散货指数结束连续7周的涨势

  波罗的海干散货指数周五持平于1810点,但本周累计下跌4.4%,录得八周以来的首次下跌。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