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本网视点11月19日行业要闻概览

11月19日行业要闻概览

分享打印 2020-11-19 08:57 编辑:皓月繁星     来源: 互联网     字体: [大][中][小]    

  1、动力煤价小涨三周

  从秦皇岛煤炭网获悉,作为国内煤市风向标,最新一期环渤海动力煤指数报收于566元/吨,环比上行1元/吨,这是该指数连续第三周小幅上涨。分析认为,进入供暖季全国尤其是东北地区煤炭需求激增,但畅销煤种严重缺货,市场再现上涨动力。在此之下,多方增供预防“煤超疯”。

  2、方大钢铁投近10亿元推进超低排放

  日前,记者从方大钢铁获悉,方大钢铁在投资30多亿元全面建设生态森林旅游式工厂、打造工业景区的基础上,今年初以来投入近10亿元实施烧结机头烟气除尘、脱硫和脱硝治理等10多项超低排放工程项目,稳步推进超低排放改造。

  3、中冶赛迪石钢新基地优特钢大棒全线热试成功

  11月15日,由中冶赛迪承担工艺技术总负责、全线设备成套供货的石家庄钢铁环保搬迁产品升级改造项目优特钢大棒生产线全线一次热试成功。该优特钢大棒生产线设计年产量80万吨,采用了中冶赛迪全自动大压下BDCD开坯轧机、高刚度NHCD短应力线轧机、FSCD大吨位飞剪等多项核心技术和产品。

  4、沙钢股份:拟对重大资产重组方案作出调整

  沙钢股份公告,公司拟对重大资产重组方案作出调整,涉及新增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交易对方,预计将构成对方案的重大调整。公司股票11月19日开市起停牌。

  5、平煤股份发行的5亿元“18天安煤业MTN001”获全额回售

  据媒体援引知情人士,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发行的5亿元人民币“18天安煤业MTN001”获全额回售,公司已将回售本息全部划转至发行人在主承销行开立的结算账户。

  6、日本制铁新产品“FeLuce”呈现美感与功能的统一

  日前,日本制铁公司宣布,该公司的新产品“FeLuce”获得公益财团法人日本设计振兴会主办的2020财年好设计奖。作为日本制铁的薄板产品首次获得该奖项。“FeLuce”是采用对具有防锈性能的镀层本身赋予设计性这一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方法生产出来的新型钢板。目前,日本制铁将家电、产业机器、钢制家具、内部装饰建材等领域设定为产品应用目标

  7、现代钢铁板材产品获EPD认证

  韩国现代钢铁公司近日正式获得热轧板、冷轧板、涂镀板、厚板等板材类产品的EPD(环境产品声明)认证。这是该公司继去年获得美国UL(安全试验所)对钢筋、型钢等电炉钢产品认证后,转炉钢产品完成了EPD认证,从而提高了该公司产品的全球竞争力。

  8、印度矿业公司NMDC上半年净利润下降31%

  印度国有矿业公司NMDC已宣布其截至2020一21财年9月30日的第二季度和上半年的未经审计财务业绩。在第二季度(截止9月30日),NMDC净利润为77.4亿印度卢比(1.0873亿美元),而上一财政年度同期的净利润为70.3亿印度卢比,增长了10%。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