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各地钢市天津中山门:“刚需”新选择 地铁提升发展空间

天津中山门:“刚需”新选择 地铁提升发展空间

分享打印 2013-07-31 09:51 编辑:田甜     来源: 渤海早报     字体: [大][中][小]    

 

  近几年来,河东区楼盘项目凭借交通配套的不断完善、普通住宅房款较低的绝对优势及位于津滨间的区位优势,表现活跃。特别是中山门片区,随着路网交通的畅通及商业广场的逐步繁华,周边住宅项目凭借其高性价比,呈现出租售两热的火爆场面。

  实用户型性价比高

  找准定位促成交

  长期以来,中山门板块虽然土地资源有限,但自朝阳绿茵、格调竹境陆续热销后,板块内新项目连续不断,而且多为主打实用性的“刚需盘”,深得置业者的青睐。

  “从需求结构来看,与河西、南开等区域内改善型及投资型需求占比相对较高的特征相比,河东区的楼市主要以购买中小户型、中低价位的首次置业、婚房、拆迁等刚性需求为主。所以高性价比、小户型也逐渐成为这个片区的置业标签,也正因为如此,吸引了不少‘刚需’置业和婚房置业的年轻人。”中山门板块某项目策划人员说,“从上半年的天津楼市销售统计数据来看,河东区的楼盘销售总面积位居市内六区第一位,可谓是当之无愧的热门区域,而中山门板块的几大新项目更是榜上有名。”

  与中山门板块火热的销售市场相比,由于中山门轻轨站联通市中心与滨海开发区,其优越的交通优势,受到不少工作在滨海新区及地铁沿线的租客偏爱,片区内丰富的房源也极大地满足了租客的需求。“与新社区相比,老社区不可替代的优势便在于其浓厚的居住氛围。中山门板块无论是在小区规模还是居住氛围上均已成熟,其居住环境与便利的生活配套对购房者极具诱惑。而且片区内平均10年左右房龄的住宅也避免了一些陈旧住宅的居住烦恼。”链家地产河东门店某销售人员告诉渤海早报记者,“中山门板块内互助西里、中山门西里和互助南里是目前较受宠的三个社区,房龄在板块中最短为10~11年。同时,户型多为30~70平方米不等,即可独居也可满足家庭需求。”

  地铁提升发展空间

  优质配套促板块繁荣

  如今,中山门轻轨站作为天津又一重要交通集散地,带来了巨大的客流量,其中不乏往返于津滨两地的上班族。渤海早报记者在采访中发现,售楼处里前来咨询、购房的基本都是年轻的“刚需”一族,而自从地铁开通之后,中山门片区的住宅项目就成了上班族的“心头好”,不但临近地铁节省上班成本,不少年轻购房者也对区域内房产抗跌性有了更大的信心。

  同时,随着年轻人在板块内的迅速增多,加大了商业需求,轻轨站旁的天润中山门商业广场应时而生并急速繁荣。新商业配套为区域加分添彩,传统配套也毫不逊色,医疗、教育配套分布密度居河东前列。有业内专家表示,目前包括中山门在内的河东区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居住环境大幅提升长期来看,区域内保值增值空间依然较大。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