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国际新闻商务部对欧美合金钢无缝钢管反倾销措施进行期终复审调查

商务部对欧美合金钢无缝钢管反倾销措施进行期终复审调查

分享打印 2019-05-11 10:13 编辑:超级管理员     来源: 中国钢铁新闻网     字体: [大][中][小]    

 

商务部决定对原产于美国和欧盟的进口相关高温承压用合金钢无缝钢管所适用的反倾销措施进行期终复审调查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于2019年5月9日发布本年度第20号公告,决定对原产于美国和欧盟的进口相关高温承压用合金钢无缝钢管所适用的反倾销措施进行期终复审调查。目前美国适用的反倾销税率为14.1%,欧盟适用的反倾销税率为13.0%-13.2%。

  2019年3月6日,中国相关高温承压用合金钢无缝钢管产业申请对原产于美国和欧盟的进口相关高温承压用合金钢无缝钢管所适用的反倾销措施进行期终复审调查,并继续维持该反倾销措施。商务部审查后认为该申请符合立案条件,决定立案调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倾销条例》的规定,经复审确定终止征收反倾销税有可能导致倾销和损害继续或者再度发生的,反倾销税的征收期限可以适当延长。

 

延伸阅读

 

中方关于美方拟升级关税措施的声明

 

  新华社北京5月8日电 美方拟于5月10日将2000亿美元中国输美商品的关税从10%上调至25%。升级贸易摩擦不符合两国人民和世界人民的利益,中方对此深表遗憾,如果美方关税措施付诸实施,中方将不得不采取必要反制措施。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