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贸动态环球观焦点:瑞银首予京东集团“买入”评级,目标价275港元

环球观焦点:瑞银首予京东集团“买入”评级,目标价275港元

分享打印 2022-11-24 08:58 编辑:刘志笋     来源: 乐居财经     字体: [大][中][小]    


(资料图片)

乐居财经吴文婷 11月23日,瑞银发表报告表示,首予京东集团-SW(09618.HK)“买入”评级,目标价275港元,此按现金流折现率作估值,相当于2023年及2024年市盈率各23倍及17倍,料其2022年至2025年盈利复合增长率27.4%。但该行亦指京东短期内增长受到内地消费者信心疲软、退货率上升(疫情令部份地区封锁导致的物流问题)等因素所影响。

但该行亦认为,京东可受惠于更多支持性的宏观政策,加上拥有多元化的电子商务商业模式,与大型互联网同行相比,指监管风险更小,并指其独特的直销和自营物流平台亦增加防守性,使其免受直播竞争者等带来的影响。

瑞银还指出,受房地产行业影响,估计内地今年第四季家电增长正在放缓,料京东的增长在明年第二季度开始重新加速,并在明年下半年恢复正常,因为按年比较基数回复正常。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