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贸动态郑东新区龙湖办事处:防范火灾风险 筑牢安全防线

郑东新区龙湖办事处:防范火灾风险 筑牢安全防线

分享打印 2022-11-24 18:00 编辑:刘志笋     来源: 中原网     字体: [大][中][小]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中原网讯(记者 刘梦琳 通讯员 许俊花 樊金利) 为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管理,提升抵御火灾风险能力,郑东新区龙湖办事处应急管理部门联合区消防大队开展农贸市场消防安全专项检查行动,全力护航辖区消防安全。

检查人员认真听取了范鲜生等农贸市场负责人关于消防安全管理、责任制落实、灭火应急疏散演练等情况的汇报。实地检查了市场建筑防火间距是否符合规范要求、是否违规住人、重点区域是否设置防火分隔、装修材料是否符合规范要求、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消防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用火用电用气是否安全规范、电动车停放和充电是否安全等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吊顶材料不符合防火要求、消防通道被占用、电线乱拉乱接、消防设施损坏、消防器材缺失等问题,能当场整改的检查人员责令立即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责令限期整改,并要求市场负责人高度重视消防安全,严格落实消防主体责任,强化消防安全防范措施,加强商户人员消防安全教育,严防火灾事故发生,时刻做到居安思危,警钟长鸣,防范于未然。

下一步,龙湖办事处应急管理部门会对市场隐患整改进度进行跟踪管理,强化消防安全监管,形成长效监管机制,确保辖区消防安全稳定。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