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市纵横北京中视铭酿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水供应链商超一站式选购!

北京中视铭酿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水供应链商超一站式选购!

分享打印 2022-09-28 16:38 编辑:品宣     来源:      字体: [大][中][小]    

北京中视铭酿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水供应链商超一站式选购!

北京中视铭酿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水供应链商超一站式选购!如今,许多人都想创业,可创业项目并不好选,有的风险太高,有的回报太低,有的竞争过于激烈,都无法作为普通人创业的理想选择。但是,国内酒水供应链综合平台中视酒业带来的酒水创业兼具市场容量大、产品利润高、合作无风险等优势,稳健可靠,是普通人创业的不二之选。

酒水作为餐饮的组成部分,又与其他餐饮存在不同,是具有可持续发展、生命力强的行业,优势非常明显。酒水市场容量大,属于刚需消费。国内每年白酒消费总额近万亿元,平均每个县城白酒销售额高达2亿元。近6亿酒民,每年人均消费近1000元。国内可持续经营50-80年的酒水品牌和企业数量较多,具有相当大的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也有助于酒水创业者开拓市场。不仅如此,酒水行业利润率基本都在100%以上,没有售后服务。而建材、服装等行业的利润率基本在5%-20%,前期投入较大,投资回报率较低,还容易压库存。另外,酒水行业没有保质期。只要高于28度的白酒就没有保质期,而且酒“越陈越香”。

比起其他酒水平台或企业,中视酒业专注于酒水供应链行业,在选品、仓储、营销等方面已经构建了比较成熟完善的体系,为经销商提供了供应链、运营、招商、设计、引流、物流、技术与培训八大政策支持,像在选品一项,中视酒业与国内外百余家知名品牌达成战略合作,近2000款产品厂家底价直供,一件起发,零库存,经销商几乎没有资金压力,也确保了充裕的现金流。

中视酒业也布局了遍布全国的仓储物流体系,在河北、山东和四川自建大型仓储,以南北纵向覆盖,再由京东快递、德邦快递、 顺丰速运送达经销商和消费者的手中。换言之,无论在何种形势下,中视酒业的物流渠道都会畅通无阻,经销商均可快速铺货,毫无货源之忧。

值得强调的是,中视酒业还敏锐把握新零售的发展趋势,开启网络化营销时代。依托强大的平台技术支持,中视酒业创新营销系统、拓客系统、锁客系统、分销系统、会员系统,以及直播电商系统共计130种营销活动插件。经销商可以灵活结合自身需求,通过优惠券、满额减、拼团、新人礼包、充值赠送等优惠手段将普通消费者转化为具有一定黏性的会员,继而开展精准、有效的会员管理和营销。这些会员也可以成为微客、团长、分销员,通过社交途径传播品牌,增加流量,提高商品销量。

北京中视铭酿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水供应链商超一站式选购!创业不易,中视酒业愿与所有经销商精诚合作,还给予了经销商优厚的分享政策,一次分享(永久锁客),直接分享可获利零售价的20% ,间接分享10% ,让经销商躺着也能赚。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