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价走势一飞冲天,期螺大涨78,原因是……

一飞冲天,期螺大涨78,原因是……

分享打印 2018-06-28 09:07 编辑:薇薇     来源:      字体: [大][中][小]    
  昨日黑色系夜盘可以用“一飞冲天”来形容,以期货螺纹钢为例,开盘以来,一口气直大涨78元。看昨天夜盘的30分钟K线,四根红线,直线上涨!

  ★昨日夜盘★

  期货螺纹钢主力合约1810收于3766元,大涨78元,涨幅为:2.11%

  期货热卷板主力合约1810收于3887元,大涨53元,涨幅为:1.38%

  焦煤、焦碳、铁矿石均有不同程度的涨幅。

  上涨的原因到底是什么呢?

  答案还是:“特朗普”!

  6月27日晚上19:20消息:

  “美国总统特朗普决定不对中国投资采取最严厉的措施”。

  全球市场短线暴动不已:美元回落、日元暴跌;离岸人民币兑美元短线拉升逾180点;美股指期货全线跳涨,全球股市反弹……

  报道称,特朗普希望美国投资环境开放。还有美国官员称,特朗普不会启动国际紧急状态法来针对中国!特朗普表示,国会需要通过强硬的《外国投资风险评估现代化法案》;如果国会未通过FIRRMA,他将部署新的手段。

  ”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