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价走势带钢价格稳中小幅上涨,个别回落

带钢价格稳中小幅上涨,个别回落

分享打印 2019-04-03 15:26 编辑:超级管理员     来源: 钢易网     字体: [大][中][小]    
    4月3日国内带钢价格稳中小幅上涨,个别回落,夜盘期螺走高,早盘高位震荡,钢市坚挺中小涨,市场降价意愿趋弱,但是现货交投氛围一般,不温不火;市场心态有所缓和,但商家对后市多谨慎观望。 唐山小窄带开盘涨20,高位出货偏弱,涨后下游拿货积极性转差,对高位资源接受度低,盘中跌30主流报3750,跌后成交一般尚可;中宽带以稳为主,个别 高位资源10-20幅度调整,成交平平。华东华南市场商家报价依旧小幅推高,稳中涨10-20,北方主流钢厂出厂价稳,市场表现一般,加之南方库存持续下 降,南北价差逐步修复中。市场整体成交表现不佳,操作的积极性不高,目前中美经贸磋商尚未结束,相关措施还未出台的影响,终端客户呈谨慎观望态势。综合 看,考虑暂无明显利好因素,价格走势不明朗,预计明日价格或稳中小幅盘整。

    价格方面:唐山热轧带钢(2.5*355mm)唐山瑞丰3710稳;宁波热轧带钢(2.5*355mm)国丰3840涨20。(兰格)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