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价走势带钢价格继续走强 ,商家心态积极

带钢价格继续走强 ,商家心态积极

分享打印 2019-04-09 16:38 编辑:超级管理员     来源: 钢易网     字体: [大][中][小]    
    4月9日国内带钢价格继续走强,夜盘期货市场持续高位运行,震荡走高,今日钢市震荡上行,现货市场整体成交活跃,商家心态积极,唐山普方坯价格走强,进一步提振市场信心。唐山小 窄带开盘较昨涨20主流报3840元,部分厂家出清日产,高价成交有支撑,在成品材和钢坯的上涨影响下,刺激了下游企业采购,今日成交氛围较之前明显浓 厚;华东华南涨60-70,但是高位成交显一般,下游多按需拿货,整体成交较前期有所好转。随着税改政策落地后需求正常释放,社会库存下降为主,第九轮中 美经贸别磋商顺利结束、大宗商品普遍上涨等利好等影响下,钢材市场情绪偏好,目前各厂以及贸易商库存压力皆有缓减,但从市场整体来看,由于需求是否真正恢 复还仍待观察,所以多数贸易商依然在积极走货。综合看,预计明日价格盘整有上涨,但也需谨防个别高位资源有小幅回调。

    价格方面:唐山热轧带钢(2.5*355mm)唐山瑞丰3830涨40;广州热轧带钢(2.5*355mm)唐山瑞丰3990涨70;重点城市热轧带钢(2.5*355mm)均价3978涨37。(兰格)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