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价走势本周唐山型材部分上调,整体先涨后跌

本周唐山型材部分上调,整体先涨后跌

分享打印 2019-04-13 13:44 编辑:超级管理员     来源: 钢易网     字体: [大][中][小]    
    本周唐山型材部分上调,市场价格整体先涨后跌,整体出货一般,限产不断,库存较小,观望心态较重。

    本周周初唐山地区受钢坯、期货的影响价格持续上涨,其中角钢幅度较小,基本偏稳,工槽H均上涨约10-50元之间,各地市场跟涨积极性较高,涨后需求不断涌进市场,整体交易气氛相当火爆,库存量也逐步上升,补充因前期限产的缺货规格。周中期,唐山市丰润区召开了关于2019年打赢蓝天保卫工作动员大会,会议中提到丰润区轧材企业须严格执行4月、8月、9月共停产45天的错峰生产政策,各自申报具体停产时间段并受监测检查,此消息发出后,刺激唐山地区价格部分小幅上调,市场各地跟价意愿较强,钢厂端也尽力生产,确保限产阶段货源充足,心态较为不乐观。周后期唐山地区包括各地市场价格偏稳,整体需求减弱,火爆的市场也渐渐平稳下来,实际市场成交有一定优惠力度,观望心态较重。

    本周钢坯库存调查:据统计12日唐山主要仓库钢坯库存约56.6万吨,较上期(4日)降13.9万吨,降幅19.7%,快速降库。

    轧钢厂状态:截止4月11日统计唐山30家型钢厂51条生产线,停产或检修24条,开工率约为52%:9条工开4,18条槽开7,21条角开7,3条H全开。近期部分钢厂将执行错峰生产政策,后期开工率将有所下降。

    下周来看,周后期形式不明朗,限产仍在持续,虽成本上涨,期螺上行,但是需求逐步递减,已是不争的事实,后市观望心态较重,成本端今日稳,现普碳方坯含税出厂3550元,支撑较为坚挺,期螺持红上行,成本、期螺的双重上涨,对于目前市场也无济于事,市场较为谨慎,预计下周唐山型材市场价格震荡观望。

    价格方面:截4月12日,唐山正丰产5#角钢价格为3930元,较上周同期价格跌10元;唐山电力产的16-18#槽钢价格为 3850元,较上周同期价格稳;唐城产的14-20#工字钢价格为3900元,较上周同期价格涨50元;唐山鑫亿源产125*125的H型钢价格为 4050元,较上周同期价格涨40元。(以上均为过磅含税出厂价格)(兰格)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