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价走势带钢价格主流下行

带钢价格主流下行

分享打印 2019-07-03 09:05 编辑:超级管理员     来源: 钢易网     字体: [大][中][小]    
    2日带钢价格下行为主,今日145带钢开盘持稳,成交甚少,企业纷纷下调价格,盘中累降40元/吨,并无明显好转,个别企业累降60元/吨。但成 交量尚不足昨日。今日午前期货市场开盘下行,窄带价格过高,下游需求端观望意图明显,才促使今日午前带钢低价运行,目前下游需求难撑供给,成交难以放量, 小窄带价格也随之下调。唐山355带钢主流降50,今期螺大幅跳水,压制市场心态,商家纷纷下调出货,现低位资源成交尚可,但市场下行趋势明显,现货价格 较今晨再降10-20不等。七月管控方案出台,部分厂家免于限产,之前的限产力度明显减弱,商家对后市存疑虑,多出货为主,六月底的一波大涨主要是有限产 支撑,现限产力度减弱,需求也未跟上,带钢价格也大幅下调;华东华南地区今日带钢价格下行为主,今期货震荡下行,钢价上行乏力,贸易商挺价意愿全无,多下 调出货为主,市场观望氛围浓厚。库存高位商家考虑让利走货,然效果甚微出货不理想。现下游需求持续疲软,受此影响本地市场高价出货困难,加上今日北方主流 带钢厂瑞丰跌30-50,多对后市看法较空,操作多低位出货为主。综合来看,目前成本端依然维持高位,短期市场价格依然有支撑,或将弱势震荡运行。

    价格方面:唐山热轧带钢(2.5*355mm)唐山瑞丰3930较昨日降50;天津热轧带钢 4.0*(480-570)天津荣钢4010较昨日降10;无锡热轧带钢(2.5*355mm)中天4030较昨日降30,莱芜热轧带钢2.5* (232-355)莱钢3940较昨日降20。(兰格)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