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价走势型材市场主流维稳 下游采购需求弱

型材市场主流维稳 下游采购需求弱

分享打印 2019-07-18 08:39 编辑:超级管理员     来源: 钢易网     字体: [大][中][小]    
    17日型材市场价格主流维稳。夜盘期螺弱势震荡,今晨钢坯稳,今日开市型材市场价格主流维稳,北方地区型材市场部分窄幅调整价格,因为钢厂多数执行停产,多数商户挺价意愿强 烈,但是因仍处于淡季,下游采购需求弱,部分地区暗降操作走量,但出货整体偏弱。南方地区型材市场价格波动不大,商家谨慎操作,下游观望气氛浓,暂无库存 压力,出货情况一般。部分商家对后世并不看好,午后钢坯稳,现普碳方坯含税出厂3650元,预计明日国内型材市场价格窄幅调整。

    价格方面:现国内重点中心城市25#工字钢的平均价格是4259元(吨价,下同),较昨日市场价 格涨1元;25#槽钢平均价格是4319元,较昨日市场价格涨1元;5#角钢平均价格是4254元,较昨日市场价格跌1元;200*200H型钢平均价格 是3995元,稳。(兰格)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