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价走势价格坚挺 成交受限 中板市场承压

价格坚挺 成交受限 中板市场承压

分享打印 2019-07-24 08:46 编辑:超级管理员     来源: 钢易网     字体: [大][中][小]    
    1、23日中厚板主导城市基准价以稳为主

     2、华北地区钢厂指导价维稳运行

     3、23日北方中板厂总结单量较昨日减少

     4、武安库存周降1.4万吨 下降幅度加大

     5、津冀鲁豫中板轧线开工连续三周持平

     点评:

     23日国内中板市场价格基本维稳。截至7月23日,国内重点城市20mm中板均价3965元(吨价,下同),较上个交易日基本持平,较上周同期上涨5元,较上月同期上涨78元。

     周一巴西淡水河谷公司(Vale)公布第二季度铁矿石产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大幅下降近34%,原因是今年1月份发生大坝崩塌事故后,该公司旗下许多重要大坝仍处于全部或部分关闭状态。受此缘故,市场看涨心态略增,尤其是以华北区域为主的邯郸,唐山,天津等部分城市小幅拉涨10-40元,不过,由于期盘走势疲弱,市场整体成交欠佳。今日而言,多数商家心态谨慎,市场报价也多以稳为主,开盘期货试图拉涨,奈何利好刺激有限,成交受限,使得拉涨动力不足,截至午盘,期盘呈现下滑态势,至收盘依旧乏力,市场信心承压。据商家反馈,虽价格坚挺未有下滑,但成交表现仍较为一般,下游需求端也继续以按需采购为主。故总的来看,淡季特征尚未褪去,市场炒作利好时效性较短,因此明日国内中板市场价格或仍以盘整为主。(兰格)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