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价走势上海中厚板市场价格盘整运行

上海中厚板市场价格盘整运行

分享打印 2019-07-31 09:05 编辑:超级管理员     来源: 钢易网     字体: [大][中][小]    
    30日上海中厚板市场价格盘整运行。今日开市,期货市场较昨日表现回暖,但从现货方面来看,由于淡季需求不旺,上海市场整体交投氛围欠佳,成交情况依旧较弱。供应端方面,据了解,市 场锰板资源较多,普板相对偏少,后期随着锰板资源的继续注入,价格则略为承压。另外,钢厂生产积极性较高,产量增加,对市场存在较大的供应压力。而近期部 分钢厂接单量较少,为刺激单量上升,个别厂价略有下调,同时对市场也产生了一定消极影响,不过,在商家降价意愿不大,心态坚挺的情况下,今日本地市场继续 保持维稳态势。明日来看,在无重大因素影响下,本地中板价格或继续窄幅盘整。

    价格方面,30日上海中板价格,普20mm马钢4000元(吨价,下同),长达3800元,唐钢3820元,鞍钢3930元,华伟3800元,萍钢3920元,暂稳。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