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价走势环保趋严 成本上扬 型材市场活跃度提高

环保趋严 成本上扬 型材市场活跃度提高

分享打印 2019-09-05 09:04 编辑:超级管理员     来源: 钢易网     字体: [大][中][小]    
    进入金九旺季,型市迎来开门红,整体呈现出量价齐升的态势,期货高位运行,钢坯不断拉涨,商家心态也有明显好转,市场成交氛围良好。

     一、市场方面:

     华北小幅上涨,钢坯晨价再次走高,市场成交有所放量。正丰5角3820,瑞隆16槽3710,唐城14工3720。

     华南有稳有跌,市场交投氛围冷清,整体成交情况较差。广州,唐5角4230,唐16槽4190,唐25工4150。

     华东稳中前行,成本端小幅上扬,但终端需求仍未改善。沪,安5#角4140,马16#槽3970,莱25#工4000。

     二、成本方面:

     今唐山钢坯涨10报3360元/吨,钢坯直发成交表现尚可,贸易商普遍加价10元,仓储现货3430元含税成交。轧钢厂集中复产,下游及贸易商补货补单现象较为明显,钢坯需求陆续增多,商家卖货积极性较高,午后期螺走势持红略向下,市场心态受此牵制,整体操作有所减少。

     三、供给方面:

     月初厂商资金压力较小,加上本周以来钢坯价格接连上涨,市场情绪有所回暖。虽各地限产政策不断出台,但调坯轧材企业多数复产,市场稀缺规格陆续得到补充,然考虑到现货资源库存量相对处于低位,暂对型价仍有一定支撑。

     四、后期走势:

     进入九月传统销售旺季,下游需求逐渐释放,基建等工程进度也将有所加快,对型价的抬升起到一定带动作用。轧钢企业大面积复产,稀缺资源的补充满足市场 缺口,而环保限产消息不断,随着国庆节的临近,后期环保政策也将更加严谨,中间商户补库意愿增强,下游工地低价囤货操作也有所增多,市场整体情绪偏 乐观,短期型价也将呈小幅上行态势。(来源:富宝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