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价走势邯郸中厚板价格暂稳

邯郸中厚板价格暂稳

分享打印 2019-09-06 14:32 编辑:超级管理员     来源: 钢易网     字体: [大][中][小]    
    今日货币宽松消息发酵,精准及MLF下调预期升温,此外中美双方上午互通电话释放和缓关系,刺激期货价格上调。在此刺激下,早盘邯郸中厚板不少商家拉涨价格,报价在3670-3690元,3690高位成交不佳,午盘降价,成交价格多在3670元上下。

    值得一提的是,今日建筑钢材库存数据超过预期,在钢厂限产的力度下,效果显现,螺纹钢厂社库存下降22万吨左右,周产量降低十万多,使得期螺价格整日 冲高,在此情况下,本地中厚板价格也维持3670价格水平。万吨级大户出货1000多吨,千吨级大户在400-500吨。在利好加持下,原本摇摇欲坠的价 格得以维持。

    日前,武安地区钢厂烧结机限产,但短时间来看,对于中厚板产量的影响程度有限,经过了上周一周的限产,目前普阳、裕华等钢厂中厚板轧线维持正常生产,武安中厚板库存短期内仍有上升苗头,今日北方中厚板板锁价较昨日基本持平。

    后市而言,鉴于今日利好带动,预计明日邯郸中厚板价格有拉涨10元可能。(来源:兰格钢铁)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