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价走势本周武汉热卷价格较上周小幅上涨

本周武汉热卷价格较上周小幅上涨

分享打印 2019-09-07 09:03 编辑:超级管理员     来源: 钢易网     字体: [大][中][小]    
    本周武汉热卷价格较上周小幅上涨。今日武汉市场热卷价格弱势运行,较昨日价格下跌30元。主要受昨日利空消息影响,期货跳水导致现货价格难以持稳,且今日早盘期货走势震荡下行,商 家开盘报价跌30元/吨。成交方面,今日成交表现不佳,成交价在3720元/吨。回顾本周:价格方面,先反弹后跌,临近周末传来利空消息,市场价格再次下 跌。成交方面,周初出货量较前几周要好,市场释放了部分需求;临近周末出货较差,主要受价格影响,下游客户买涨不买跌,采货积极性降低。不过另一方面传来 利好消息,据悉,商务部正在调研汽车企业,将适时出台措施支持汽车行业,本月汽车加工厂采购意愿加强,对于热卷价格或能起到一定积极支撑作用,预计本地热 卷需求九月份较八月份趋强,价格有望有一小波上涨可能。

    价格方面:截止9月6日数据,武汉热轧卷板4.75mm武钢普3720元(吨价,下同),较上周同期3700元,价格小幅上涨20元。(兰格)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