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价走势中板市场价格稳中有升

中板市场价格稳中有升

分享打印 2019-09-10 09:27 编辑:超级管理员     来源: 钢易网     字体: [大][中][小]    
    9日中厚板市场价格稳中有升。周一开盘,期货市场高位震荡,国内中板市场价格稳中有升。目前国内主导城市:邯郸武安、天津、江阴、上海、乐从等区域价格分别运行在3670、 3670、3760、3750、3950元左右。较上周同期相比,华北邯郸、天津等地小幅回升20元左右;华东及华南价格表现欠佳,上海跌60元,江阴涨 10元,乐从持平。价差来看,天津乐从价差基本在300元左右震荡。纵观市场,前段时间因利空影响,使钢价阴跌不止,然而随着利空出尽,利好渐显,期现市 场整体呈现触底回升之态。不过,目前市场仍以刚需为主,商家投机需求虽有释放,但在中秋假日及70周年大庆来临之际,需求方面依旧受限。另外,今日期货虽 高位震荡,但表现相对一般,市场成交不佳,究其原因,或是由于降准预期发酵作用减弱,利好支撑不足引起。钢厂及产量方面,7月国内粗钢日均产量增速回落, 但年同比于仍高30%左右,且前期钢企利润多接近成本线,加之限产影响,部分钢企产量下降。另据了解,今日市场有口头传闻唐山今年采暖季和重污染天气防治 结合由生态环保局安排方案,共计七个月213天,分三个阶段,前一个半月,中间四个月,后一个半月,供暖企业限产比例50%、30%、50%,非供暖企业 50%、50%、0%;对市场或也有些许扰动作用。因此综合而言,多空依旧交织,但短期内市场或仍保持谨慎乐观心态。

    价格方面,截至9月9日,国内重点城市16-25mm普板主流价格保持在3801元(吨价,下同),均价较上个交易日上涨6元,较上周同期上涨20元,较上月同期下跌77元。(兰格)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