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价走势热轧市场价格普遍上涨

热轧市场价格普遍上涨

分享打印 2019-09-10 09:27 编辑:超级管理员     来源: 钢易网     字体: [大][中][小]    
    9日热轧板卷市场价格普遍上涨。早盘开市,期货市场高开,为市场传导正向情绪。上周五,央行降准靴子落地,0.5个百分点释放长期资金9亿元。期货市场在此情况下,今日高开,强 势上扬,以阳线做收。现货热卷在期货拉涨的情况下,成交有所好转,其中华北大户出货在500-1000吨左右,较平时多出100-200吨,华东、华南成 交400吨。成交方面,九月份工地刚需较八月份有所增强,但机加工方面却无显著改善。此外,目前各地到货正常,尽管中厚板和螺纹相继传出限产扩大消息,但 热卷厂方面的生产仍然照旧,开工率仍然在90%以上。后市热卷仍然面临不确定风险,今日价格拉涨后,预计明日价格或有企稳可能。

     价格方面,国内热轧卷板均价3727元(吨价,下同),较昨日上涨11元,较上周同期上涨34元。(兰格)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