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钢价走势北京型材市场价格以稳为主

北京型材市场价格以稳为主

分享打印 2019-09-26 10:16 编辑:超级管理员     来源: 钢易网     字体: [大][中][小]    
    25日北京型材市场价格以稳为主。夜盘期螺跌绿,在没有新的利好刺激下,日盘保持低位震荡走势,钢坯价格虽早盘涨10,但考虑成交困难,唐山型材并没有跟涨操作,部分资源出现小幅 松动出货。因此,在成本企稳的情况,今日北京型材价格也未有调整。另外距离国庆假期越来越近,车辆运输受到影响,加上部分终端停工,市场整体成交不佳,节 前商家多做催款工作。短期来看,钢价继续攀高遇阻,但因环保期间,各大钢厂多停产,成本端有一定挺价意愿,故预计近期北京型钢价格量延续弱稳行情,难有较大波动。

    价格方面:现唐山产14-20#工字钢价格为3920元,唐山产10-18#槽钢价格为3900元,唐山产5#角钢价格为3980元,以上价格均与昨日持平。(备注:唐山型材报价均为过磅含税价)。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3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