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基建广东:揭惠高速惠来段有望提前动工

广东:揭惠高速惠来段有望提前动工

分享打印 2013-06-19 10:59 编辑:薇薇     来源: 银联资讯-基础设置     字体: [大][中][小]    

   揭阳市交通运输局提供的数字显示,揭阳境内各大交通设施建设项目将在下半年全面开工,预计今年可基本落实80亿元的交通建设项目投资。而揭阳至惠来高速公路有望提前在今年动工,厦深铁路揭阳段目前进入铺轨状态,可在10月份建成调试。

    潮惠高速公路揭阳段、汕湛高速公路揭西至博罗揭阳段已开工,汕湛高速公路汕头至揭西揭阳段目前完成征地预付1亿多元。全长32.66公里、总投资40亿元的揭阳至惠来高速公路揭阳段8个专项评估已按6改4车道技术方案获得批复,计划6月28日惠来段4.8公里先行开工建设,这比原计划提前一年。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