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基建云南:昆明在建高速将达16条 三条高速年内将通车

云南:昆明在建高速将达16条 三条高速年内将通车

分享打印 2017-03-21 13:32 编辑:薇薇     来源: 云南网     字体: [大][中][小]    

  3月20日,记者从昆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今年昆明市在建的高速公路将达16条,其中黄马高速、新嵩昆高速公路以及绕城高速公路外环线东南段(宜良至澄江段)将于年内建成通车。

  昆明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昆明市二环、三环快速系统、昆明市绕城高速公路内环线基本建成,有效分流过境交通、缓解主城交通拥堵。“滇中城市群环线,涉及昆明的武定至倘甸至寻甸段、寻甸至沾益、武定至易门段已分别启动建设,十三五末将实现完工通车,届时形成昆明市五环高快速系统。”

  此外,昆明已启动建设通往滇中城市中心城市第二高速通道建设。滇东北曲靖方向:曲靖三宝至昆明清水高速已启动建设;滇东红河方向:昆明(福德立交)至宜良、宜良至石林、石林至泸西(至丘北)等高速公路已启动建设;滇南玉溪方向:呈贡至澄江高速段建成通车,正在推进晋红高速建设;滇西楚雄方向:昆明(眠山)至楚雄(广通)高速公路近期将启动建设。

  同时,昆明还强化出滇出川通道的建设,正在加快推进昆明功山至东川至格勒至昭通巧家,至宁南,至成都,打通一条昆明距成都里程最短、线位最好的高速通达;并启动了昆明禄劝至会理高速公路前期工作,规划打通出滇入川的第三高速通道。

  到2020年,昆明高速公路里程达到1300公里以上,届时滇中城市群中心城市(昆明、玉溪、楚雄、曲靖、红河)之间将有两条高速公路连通;全市所有县城通高速公路。

  目前,昆明市“十三五”重点高速公路项目前期工作已基本完成,新启动建设宜良至石林、石林至泸西、武定至倘甸至寻甸、东川至格勒、寻甸至沾益、昆明(福德立交)至宜良、曲靖三宝至昆明清水等高速公路项目,在建高速公路项目将达到16条。“预计今年黄马高速、新嵩昆高速公路将建成通车,绕城高速公路外环线东南段(宜良至澄江段)将建成试通车。”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