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现货平台
全国分站导航

中钢网

价格汇总
价格查询
价格走势
价格统计
中钢网新闻中心产经新闻基建易事特高端电源设备中标深圳地铁工程

易事特高端电源设备中标深圳地铁工程

分享打印 2018-06-04 14:15 编辑:薇薇     来源: 中国证券网     字体: [大][中][小]    
  易事特6月1日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发出的《中标通知书》,公司高端电源相关设备成功中标深圳地铁10号线工程及岗厦北枢纽工程事故照明电源(EPS)设备采购-C包,招标编号:440300201208600046,中标金额总计人民币14,527,244.00元。

  据介绍,公司持续致力于轨道交通系列产品的研发、产业化和技术服务,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信号+通信+监控+配电”系统的整体供电系统集成解决方案,产品成功应用于北京首条磁悬浮地铁S1线、青藏铁路、武广高铁等多个轨道交通项目。

  公告称,本次成功中标深圳地铁工程项目,再次印证公司在轨道交通领域的实力,凸显公司产品的技术领先地位和竞争优势,有效提升公司品牌的市场影响力,为公司业务开展发挥积极示范促进作用,有利于公司经营业绩的持续提升,不会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直接决策依据。以上内容如无意中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删除处理。
QQ:153405099 电话:13783683896           刘先生

Copyright © 2005 - 2024 中钢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咨询/投诉电话:400-700-8508  豫ICP备2021034665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5284号